美国现如今已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了!

履霜

超过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9月12日)公布的数据,自1973年以来,美国首次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超过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9月12日)公布的数据,自1973年以来,美国首次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今年2月,美国超越沙特成为全球第二大原油生产国。这是逾20年来第一次美国石油产量超过沙特。此后在今年6月和8月,美国原油产量自1999年2月以来第一次超越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

EIA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在今年剩余月份及2019年将继续超越俄罗斯和沙特。

这一变化展示了美国页岩油繁荣如何重塑全球能源格局。在过去十年中,美国的原油产量增加了一倍多。


得克萨斯州——页岩油热潮的中心,包括英国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内的主要石油生产商,近几年来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德州的二叠纪盆地,其产量不断增长,为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石油生产国贡献了主要力量。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提醒:永远不要看衰美国原油业,”咨询公司Rapidan Energy Group的总裁Bob McNally说道。

这一成就凸显了钻井技术快速发展的深远影响。 水力压裂技术解锁了大量被困在地下的原油和天然气,导致钻井成本急剧下降。

“这改变了美国的竞争,这意味着我们更具弹性和竞争力,”能源投资管理公司BP Capital Fund Advisors的投资组合经理Ben Cook表示。

在2014年底油价暴跌之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发起价格战,重新夺回美国和其他原油生产国所损失的市场份额。价格下跌使数十家美国石油公司倒闭,造成了大量失业。

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但并未像人们担心的那样急剧下降。当油价在2016年开始反弹时,美国页岩油公司能够迅速提高产量。因为他们的开支较低,而且技术也有所改善。

另一个重要变化是:美国现在在全球拥有客户。2015年底,国会取消了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美国现在将原油运往南美洲、欧洲和中国等世界各地。

特朗普上台后,暂停了多项奥巴马时期的计划和法令,并重新强化化石燃料在美国经济中的作用,解除了美国政府对能源生产的限制和干涉,加快油气领域基础设施的审批和建设速度等,以生产和出口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

包括英国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内的主要原油生产商近年来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开发二叠纪盆地。

德州有望生产比伊朗或伊拉克更多的石油。如果它是一个国家,这将使德州成为世界第三原油生产国,该州最大的港口区最近出口的原油比进口的多。


“这完全取决于技术改进、充足的资金来支持投资,以及美国原油钻探公司的聪明才智,”麦克纳利说,他是乔治?W?布什总统领导下的前能源署官员。

现在,德州正试图控制繁荣。二叠纪盆地出现了这样一种淘金热的心态,该地区正在迅速耗尽管道、工人和物资。

如果有的话,二叠纪盆地一直是自己成功的牺牲品。预计产量将继续增长,但不会像之前想象的那样多。

对二叠纪盆地的担忧导致EIA将其2019年美国石油产量的增长预测下调至每日1150万桶。就实际情况而言,这仍然代表着强劲的增长,并且仍将超过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最高预期产量。美国2017年的日产量为940万桶。

对于美国自身而言,页岩热潮具有重要的安全意义。今天,美国对外国原油的依赖程度较低,包括来自动荡的中东地区。

然而,对于一个全球原油市场,欧佩克和沙特阿拉伯的战略转变继续对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 原油

下一篇:欧元兑美元上测100日均线!技术面迎来重大转..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9-14 星期五
02:00
美国8月政府预算(亿美元)
前值:-770预测值:-1565公布值:-2141
04:30
美国至9月3日当周货币供给M1(亿美元)
前值:275预测值:--公布值:1363
05:00
韩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2.2预测值:--公布值:10
06:30
新西兰8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51.2预测值:--公布值:52
10:00
中国8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月率
前值:0.43预测值:--公布值:0.44
12:30
日本7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2
16:00
意大利8月调和CPI年率终值
前值:1.7预测值:1.7公布值:--
17: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167预测值:162公布值:--
20:30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4公布值:--
21:00
加拿大8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1.9预测值:--公布值:--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6.2预测值:96.6公布值:--
22: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8.2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