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料再次下测6000美元!SEC开始对加密货币经纪商“下手”

潇湘

据彭博社报道,据一项领先技术指标,比特币最近的下跌可能会变成一次全面的尾旋坠落,再次测试6000美元的强劲支撑位。自2月以来,这个最大的加密货币已经四次守住6000美元大关;若跌破该价格,可能预示进一步走低。

据彭博社报道,据一项领先技术指标,比特币最近的下跌可能会变成一次全面的尾旋坠落,再次测试6000美元的强劲支撑位。

自2月以来,这个最大的加密货币已经四次守住6000美元大关;若跌破该价格,可能预示进一步走低。检测趋势逆转和枯竭的GTI VERA异同指标刚刚结束了自7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买入,表明比特币投资者可能面对更多损失和痛苦。


在持续的监管打压情况下,加上人们越来越感觉数字资产的广泛采用可能需要更久,比特币价格今年已经损失了一半以上。随着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兴趣减弱,沮丧之感越来越普遍。

消息面上,美国监管部门在两起案件中处罚了一家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和两个加密货币网站经营者,表明政府在加强对数字资产市场监管之际开辟了新的战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宣布的和解协议是SEC首次对涉及虚拟货币或数字货币的对冲基金和经纪商采取行动。

SEC称,对冲基金管理公司Crypto Asset Management LP发布虚假广告,自称是美国首家专注于加密货币资产的合规基金。该公司创始人Timothy Enneking自称是经营专门投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先锋。他和麾下公司同意支付20万美元和解SEC的调查。

在另一起案件中,SEC指称为数字资产买家牵线搭桥的网站TokenLot的创始人并未把该网站注册为券商公司,从而违反了法律。SEC称,为和解SEC的调查,TokenLot和创始人同意支付超过56万美元罚款,但没有承认或否认任何过错。周二宣布的和解协议是SEC首次对涉及虚拟货币或数字货币的对冲基金和经纪商采取行动。

比特币

下一篇:债王冈拉克:美元后市更可能下跌小心美债遭..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9-12 星期三
00:01
美国9月EIA WTI原油一年远期均价预期(美元/桶)
前值:64.34预测值:--公布值:67.36
04: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117预测值:-75公布值:-863.6
07:00
韩国8月失业率
前值:3.8预测值:--公布值:4.2
07:50
日本第三季度BSI大型制造业信心指数
前值:-3.2预测值:--公布值:6.5
08:30
澳大利亚9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3.6预测值:--公布值:100.5
11:00
韩国7月L货币供应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7
13:00
新加坡7月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2预测值:--公布值:-2.6
15:00
西班牙8月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2公布值:0.1
16:00
意大利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4公布值:--
16:00
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5预测值:8.6公布值:--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7预测值:-0.5公布值:--
17:00
意大利第二季度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11.1预测值:10.8公布值:--
19:0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前值:343.5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第二季度产能利用率
前值:86.1预测值:86.9公布值:--
20:30
美国8月P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0.2公布值:--
22: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430.2预测值:-75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