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再次延长任期至2020年1月底,致力于达成脱欧协议

履霜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结束了人们对行长人选的猜测,周二(9月11日)他告诉国会议员,卡尼将不会按计划于2019年6月卸任,将继续留任,直到英国将顺利退出欧盟预期过渡期的一半时间。消息传出后,英镑几乎没有变化。

卡尼同意继续执掌英国央行七个月时间,以帮助英国达成脱欧协议,保护经济增长和就业。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结束了人们对行长人选的猜测,周二(9月11日)他告诉国会议员,卡尼将不会按计划于2019年6月卸任,将继续留任,直到英国将顺利退出欧盟预期过渡期的一半时间。消息传出后,英镑几乎没有变化。


哈蒙德说:“我一直在与行长讨论他能够在岗位上服务多长时间,2019年初夏,我们的经济可能会经理一个非常动荡的时期。尽管在6月结束他的任期有各种个人压力,但卡尼已同意他将继续任职到2020年1月底。”

这一决定可能会引起争议,因为卡尼在英国央行的任期长期受到批评和赞扬。他被视为英国脱欧公投后,金融稳定的关键来源,但也引起了英国退欧议员的愤怒,他们认为他在政治辩论中涉及太深。他被指控在央行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抨击政策信息。

卡尼本人多次表示,他的计划是在他在央行任职结束后返回加拿大。他的新退出日期有效地消除了他计划在2019年10月举行的下一次联邦选举中竞选的猜测。

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迫在眉睫,但英国未来与欧盟的关系仍不明朗,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目前的计划证明不受国内外立法者的欢迎。

“我认识到,在这个关键时期,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尽一切努力支持顺利和成功的退欧,”卡尼在给大臣的一封信中说。 “很荣幸能延长任期至2020年1月,因此,我愿意尽我所能,以促进英国退欧的成功和英国央行的有效过渡。”


英国工党影子首相John McDonnell表示,预计下一次大选将比预期来得更早,很高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继续任职,如果下一任英国央行行长是位女性将很有用。

英国退欧 卡尼

下一篇:能源业大争论:石油时代何时终结?..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9-11 星期二
03:00
美国7月消费信贷(亿美元)
前值:102.1预测值:130公布值:166.4
07:30
澳大利亚至9月9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7.7预测值:--公布值:116.2
07:50
日本8月货币供应M2年率
前值:3预测值:--公布值:2.9
09:30
澳大利亚8月NAB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7预测值:--公布值:4
12:30
日本7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1公布值:0.1
13:30
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季率终值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0
16:00
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5预测值:8.6公布值:--
16:30
英国8月失业率
前值:2.5预测值:--公布值:2.6
17:00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13.7预测值:-14公布值:-10.6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4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前值:107.9预测值:108公布值:108.8
19:45
美国至9月8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前值:3.3预测值:--公布值:4.4
20:15
加拿大8月新屋开工(万户)
前值:20.58预测值:21.03公布值:20.0986
20:55
美国至9月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8预测值:--公布值:0.8
22:00
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