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对伊制裁做准备 美国政府将出售1100万桶战略储油!

潇湘

美国能源部周一的公告显示,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前,将先行释出1100万桶战略储油(SPR)进行标售。美国制裁伊朗料将导致全球原油供应下滑。

美国能源部周一的公告显示,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前,将先行释出1100万桶战略储油(SPR)进行标售。美国制裁伊朗料将导致全球原油供应下滑。

能源部公告称,拟出售的含硫原油交付期将是10月1日至11月30日。


美国已准备从11月起对伊朗展开金融制裁,同时还把制裁目标瞄准其石油行业。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三大产油国。

一位原油交易员对路透说,美国释出SPR似乎是为了表明,特朗普政府在制裁伊朗前采取行动遏制能源价格上升。美国原油期货周一上升0.52美元,或0.8%,收报每桶66.43美元。

“鉴于秋季通常是平季,零售价格通常走低而且炼厂进入检修,所以赶在这时释出SPR,或许可以帮助特朗普实现在期中选举前压低国内汽油价格的目标,”RBC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分析师Michael Tran说。

今年稍早时,能源部释出约520万桶SPR出售给五家公司,其中包括炼厂Valero Energy Corp和Phillips 66。

能源部公告显示,最新这次SPR标售将在8月28日美国中部时间下午2:00举行。

原油

下一篇:把币值去掉五个零就能涅槃重生?委内瑞拉民..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8-21 星期二
05:00
韩国7月PPI年率
前值:2.6预测值:--公布值:2.9
07:30
澳大利亚至8月19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8.2预测值:--公布值:114.1
14:00
瑞士7月季调后出口实际月率
前值:0.5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7月综合CPI年率
前值:2.4预测值:2.4公布值:--
16:30
英国7月政府收支短差(亿英镑)
前值:133预测值:--公布值:--
18:00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11预测值:9公布值:--
19:45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前值:3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6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1.2预测值:0.8公布值:--
20:55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新西兰至8月21日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指数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