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朗普承认其子2016年曾与俄罗斯人会面并获得希拉里相关信息

潇湘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承认,他的儿子在2016年曾在特朗普大厦与俄国人见面,获取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信息,但他称这“完全合法”且“在政界屡见不鲜”。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承认,他的儿子在2016年曾在特朗普大厦与俄国人见面,获取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信息,但他称这“完全合法”且“在政界屡见不鲜”。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这次会面是有关美国人收养俄罗斯儿童的问题。特朗普早晨发出的推文是他对这次会面目的最直接陈述,不过他的儿子及其他人称会面是为了搜集能打败希拉里克林顿的信息。

特朗普在推文(here)中还否认了华盛顿邮报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导,这些报导称他担心长子小特朗普可能因为这次与俄国人的会面而惹上官司,参加会面的还有一名与俄罗斯有关系的律师。

他再次表示,事先对此次会面不知情。

“关于我的好儿子在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举行会面的事情,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假新闻。这是一场取得对手信息的会面,完全合法,在政坛屡见不鲜——而且会议没有任何结果。我不知道这件事!”特朗普表示。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正在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是否与俄共谋让总统大选选情有利于特朗普。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否认该国政府进行干涉。

由小特朗普本人发出的电邮显示,他对这场会面曾相当期待,因为特朗普阵营会获得可能不利于希拉里的信息。

小特朗普表示,自己后来发现这场会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游说反对2012年马格尼茨基(Magnitsky)制裁法案,该法案导致俄罗斯否决了美国对俄国孤儿的领养权。

特朗普的私人律师Jay Sekulow周日表示,如果特朗普被特别检察官传唤,他的律师将在法庭上申辩撤销。Sekulow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This Week”节目中表示,对于是否能强制总统出庭作证的所有法律攻防,可能会一路打到美国最高法院。

特朗普 大选政情

下一篇:CFTC持仓:投机客所持美元净多仓规模略微减..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8-06 星期一
09:00
澳大利亚7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1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
前值:-1.7预测值:--公布值:1.5
14:00
德国6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前值:2.6预测值:-0.4公布值:--
15:30
德国7月建筑业PMI
前值:53预测值:--公布值:--
16:20
台湾7月外汇存底(亿美元)
前值:4571.2预测值:--公布值:--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12.1预测值:13.5公布值:--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前值:108.94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