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民调:英国民众压倒性反对特蕾莎·梅政府的脱欧计划!

潇湘

根据一项最新民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提出的退出欧盟计划遭到绝大部分的英国民众反对,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选民将支持致力于退欧的极右翼政党。

根据一项最新民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提出的退出欧盟计划遭到绝大部分的英国民众反对,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选民将支持致力于退欧的极右翼政党。

特雷莎·梅政途岌岌可危的程度在这份调查中被凸显出来,调查显示民众倾向由前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出面与欧盟协商,并带领保守党迎向下次选举;约翰逊在两周前辞去外交大臣职务。

根据YouGov为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做的民意调查,只有16%的受访者认为特雷莎·梅处理英国退欧协商得宜,有34%的受访者认为约翰逊会做得更好。

根据调查结果,若有第二次的公投,只有十分之一的选民会支持当前政府提出的退欧方案,有近半数的受访者认为该方案对英国不利。


这份民调还发现,英国选民的立场更极端化,越来越多人疏离两大党。38%的民众会投给致力于英国脱欧的新右派政党,且近四分之一的选民愿支持表明反移民的极右派政党。

英国必须在明年3月29日之前脱离欧盟,现在距离期限只剩8个月,但特蕾莎政府、英国国会、英国大众和企业界仍对于脱欧形式严重意见分歧。

新任脱欧事务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周日表示,特雷莎·梅仍试图说服内阁成员,要他们相信她的策略是最佳方案。拉布同时警告称,如果没有达成贸易协议,英国可能拒绝支付390亿英镑(510亿美元)的分手费,之前有多位部长级人士提出类似的威胁。

英国退欧 英国 特蕾莎·梅

下一篇:CFTC持仓:最近一周投机客的美元净多仓增至..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7-23 星期一
13:00
新加坡6月CPI年率
前值:0.4预测值:0.6公布值:--
16:00
台湾6月工业生产年率
前值:7.05预测值:5.8公布值:--
16:30
香港6月综合CPI年率
前值:2.1预测值:2.2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0.15预测值:--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7月20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4.2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543预测值:544公布值:--
22:00
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0.5预测值:-0.7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