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FTC持仓:最近一周投机客的美元净多仓增至去年3月来最大

潇湘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的美元净多仓增至2017年3月以来最大。7月17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规模为184.1亿美元,此前一周为164.1亿美元。投机客在连续48周持有美元净空仓后,已连续五周持有美元净多仓。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的美元净多仓增至2017年3月以来最大。

7月17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规模为184.1亿美元,此前一周为164.1亿美元。投机客在连续48周持有美元净空仓后,已连续五周持有美元净多仓。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CFTC数据显示,同期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950手合约,至21407手,为去年3月以来最低。


日元净空仓增至58650手,为去年3月以来最高。以下是主要货币的持仓情况一览:


此外,数据显示,投机客的Cboe比特币期货净空仓为1640口,创四周以来最高。

持仓数据 美元 欧元 日元

下一篇:特朗普推文真可敌“百万雄师”?黄金多头或..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7-23 星期一
13:00
新加坡6月CPI年率
前值:0.4预测值:0.6公布值:--
16:00
台湾6月工业生产年率
前值:7.05预测值:5.8公布值:--
16:30
香港6月综合CPI年率
前值:2.1预测值:2.2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0.15预测值:--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7月20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4.2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543预测值:544公布值:--
22:00
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0.5预测值:-0.7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