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VS克罗地亚:球场之外谁更胜一筹?

履霜

一起关注俄罗斯世界杯,7月15日,也就是本周日,“高卢雄鸡”法国队将会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世界杯决赛的终极较量。

一起关注俄罗斯世界杯,7月15日,也就是本周日,“高卢雄鸡”法国队将会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世界杯决赛的终极较量。


这是一场意外的对决,这是欧盟的一个创始国与欧盟最新成员之间的对决。对于法国来说本届世界杯他们实力雄厚身价最高拿走大力神杯势在必得,而对于克罗地亚而言他们创造奇迹改写历史。

从实力上看,克罗地亚肯定稍逊色法国队,虽然拥有莫德里奇加拉基蒂奇这对世界第一中场组合,也有曼朱基奇,佩里西奇这样豪门杀手,但是其他位置都难和法国匹敌。特别是莫德里一旦被对方防死,球队威胁大减。克罗地亚平均年龄27.6岁,核心球员均超过30岁,并且球员连续踢了3场加时赛,而且少休息了一天,体力消耗可想而知,这也成了克罗地亚的一大软肋。


法国队在比赛中挫折经历不足、球员们年轻有焦躁隐患,首先就是姆巴佩哑火了,而且焦躁。在对阵阿根廷一役中梅开二度的姆巴佩,在打乌拉圭一役中踢得极为郁闷,无进球、无助攻,下半场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其次在对阵比利时一役中也是,最后补时的故意拖延时间而吃到黄牌。法国的年轻球员浮躁的心态才是球队状态起伏的重要原因,这一点需要主帅德尚尤其重视。

球场上谁胜谁败犹未可知,但就就明年的经济前景而言,很明显谁赢了。


(克罗地亚的增长率今年和明年均超过法国)

幸福指数方面:法国人更幸福,在“世界幸福报告”中排名第23位,而克罗地亚排名第82位。如果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决赛中胜利能否扭转局面?


高盛(Goldman Sachs)给出了他们的分析报告,有63%的可能性法国队将会获胜。赛前,高盛模型(拥有100万次模拟)预测巴西将成为冠军,但效果并不理想。但应该指出他们当时的第二个选择是法国队。


世界杯 经济指标

下一篇:【美股展望】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罩顶防御类股..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7-16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6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7.3预测值:--公布值:52.8
07:01
英国7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1
10:00
中国第二季度GDP年率
前值:6.8预测值:6.7公布值:6.7
16:00
意大利5月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29.85预测值:--公布值:33.78
17: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181预测值:186公布值:169
20:30
加拿大5月投资者净买入海外证券(亿加元)
前值:-6.5预测值:--公布值:56.9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8预测值:0.5公布值:0.5
21:00
加拿大6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1.7公布值:4.1
22:00
加拿大至7月13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4.46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5月商业库存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4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