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贸易战阴影下人民币走弱,技术面三年来首次出现死亡交叉

履霜

周三人民币兑美元大幅下挫,创下自2016年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且在技术面上触发了一种被称为“死亡交叉”的看跌技术形态。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7月12日)早盘跳空低开,创下2017年8月18日以来新低。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7月12日)早盘跳空低开,创下2017年8月18日以来新低。

周三人民币兑美元大幅下挫,创下自2016年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且在技术面上触发了一种被称为“死亡交叉”的看跌技术形态。

人民币的50日均线现已下破200日均线,这是自三年前令人震惊的货币贬值以来的首次。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驻纽约的全球策略师戴维?勒波维茨(David Lebovitz)表示,中国可以允许人民币进一步走弱,但却不会允许它无序贬值,因为过多的疲软会适得其反。

天达银行、PNC金融服务集团和瑞典商业银行均预期下半年人民币将走强,理由是美元贬值、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望缓和,以及中国当局捍卫人民币的意愿。

天达经济学家Ryan Djajasaputra称,“我们怀疑美元处于或非常接近其峰值”,预计人民币兑美元年底前将涨超4%,至6.35元。

PNC金融服务高级经济学家Bill Adams表示,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加征关税可能不如担心的那么厉害。他还称,欧元和英镑反弹或导致美元整体前景走弱。

瑞典商业银行高级经济学家Bjarke Roed-Frederiksen认为,年底前人民币兑美元将涨至6.55元,部分原因是中国将会在必要时进行干预,并采取其他措施来保证汇率稳定。

人民币 技术分析

下一篇:【亚盘汇市】美指持坚日元创半年新低,加央..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7-12 星期四
06:45
新西兰6月食品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5
07:01
英国6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
前值:-3预测值:-2公布值:2
07:50
日本至7月6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2934预测值:--公布值:8179
09:00
韩国7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5预测值:1.5公布值:1.5
13:00
新加坡5月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0.4预测值:0.5公布值:0.1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0.1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0
16:00
中国6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3预测值:8.4公布值:--
17:00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9预测值:1.2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
前值:1.6预测值:1公布值:--
20:30
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3.1预测值:22.5公布值:--
21:45
美国至7月8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7.6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780预测值:75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