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构:英镑被高估了10%,公允价值水平应为1.2!

潇湘

英国资管公司Algebris周三(7月11日)表示,英镑当前正被错误定价,其理应较当前价位下跌近10%。Algebris投资组合经理加洛(Alberto Gallo)称,本周初两名英国高级内阁大臣辞职的消息对英镑的打击有限,这显示市场在短期内对英国政治不确定性过于乐观。他说,交易员们也高估了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

英国资管公司Algebris周三(7月11日)表示,英镑当前正被错误定价,其理应较当前价位下跌近10%。

Algebris投资组合经理加洛(Alberto Gallo)称,本周初两名英国高级内阁大臣辞职的消息对英镑的打击有限,这显示市场在短期内对英国政治不确定性过于乐观。他说,交易员们也高估了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


“在这种政治不确定的环境下,英国经济仍可能会陷入衰退,我们认为英国央行不会升息,” 加洛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他说,“在英国退欧的严峻形势,英国市场存在严重的风险,英国政府料将发行更多的债券。”

加洛指出,英镑当前的估值过高,市场尚未完全消化英国重要官员辞职和无协议脱欧风险升温的利空影响,一旦市场对这些利空消息加以定价,英镑恐将跌至1.2。加洛表示:“英镑的公允水平约为1.2,理应比当前的汇率低10%。而上一次英镑跌破1.2关口则可以回溯到2017年1月。”

值得一提的是,特雷莎·梅政府周四将会发布一份未来与欧洲间关系的政策白皮书,料将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目前距离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刚过两年的时间。白皮书将提供更多有关英国退欧立场的细节,试图推动目前陷于停滞的英国退欧谈判。

英镑 投行观点

下一篇:【图解】贸易战下的汇市走向,正令交易员们..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7-12 星期四
06:45
新西兰6月食品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5
07:01
英国6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
前值:-3预测值:-2公布值:2
07:50
日本至7月6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2934预测值:--公布值:8179
09:00
韩国7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5预测值:1.5公布值:1.5
13:00
新加坡5月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0.4预测值:0.5公布值:0.1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0.1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0
16:00
中国6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3预测值:8.4公布值:--
17:00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9预测值:1.2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
前值:1.6预测值:1公布值:--
20:30
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3.1预测值:22.5公布值:--
21:45
美国至7月8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7.6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780预测值:75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