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经济从低迷走向复苏,英国央行将在8月份加息

履霜

英国央行(BOE)决策制定者正在调整以适应统计办公室的巨变,因为他们现在需要尽可能清晰了解情况,以便决定下个月是否加息。

英国央行(BOE)决策制定者正在调整以适应统计办公室的巨变,因为他们现在需要尽可能清晰了解情况,以便决定下个月是否加息。

本周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改变发布增长报告的方式,发布月报并推迟其常规季度报告。因上月决策者表示希望在加息之前看到经济发展情况,所以出现这样的变化。投资者和经济学家现在正期望能在8月份加息。


投资者目前预期8月2日的央行决议加息概率约为80%。上周被问及英国央行是否有足够的信息可以在下个月做出决定,卡尼说“简短的回答是肯定的。”

服务业是英国经济的最大组成部分,服务业的月度数据对英国而言至关重要,将提前两周进行公布。与此同时,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估算推迟15天,将于英国央行下一轮政策公布后进行首次发布,时间定在8月10日。国家统计局表示,这是为了提高估算质量,且有助于降低需要修订的可能性。

G7国家中,加拿大也按月报告国内生产总值,不过他们5月份的数据要到7月31日才能公布。

卡尼上周表示,5月份的数据包含的信息“几乎与国家统计局季度估算包含的信息一样多”,而且卡尼表示,银行工作人员会利用调查数据和自己的代理报告对数据进行补充,从而作出分析判断。

今年第一季度风暴和雪灾侵袭英国,决策者和统计人员对第一季度经济实力产生分歧,几个月后,新的报告系统诞生。国家统计局对第一季度的前两份估算数据显示,经济增长0.1%,英国央行认为这个数据会进行修改,真是数据应该更高。直到本月初,第三份数据提高至0.2%。


彭博社经济学家表示,经济数据有望在第二季度反弹,第一季度的疲软是短暂的担忧,我们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份加息。

本季度即将公布的数据更为强劲。卡尼上周表示,他更有信心英国正从年初的低迷中复苏。

尽管卡尼没有提及有关下次加息时间的具体情况,但他表示,如果经济继续向决策者预期的那样发展,“未来几年持续实施紧缩货币政策,将会恰当地让通胀持续返回目标区间。”

杰富瑞集团有限公司(Jefferies Group LLC)首席欧洲经济学家戴维·欧文(David Owen)表示,“这些足以表明8月份的趋势。他们可能仍然认为第一季度增长0.3——而不是现在记录的0.2%——并且很显然可能会对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产生强烈的观点。”

英国央行 经济指标

下一篇:同时搭建右肩?美元头肩底正呼应欧元头肩顶..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7-09 星期一
07:50
日本5月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5738预测值:-4831公布值:-3038
12:30
日本6月企业破产年率
前值:-4.36预测值:--公布值:-2.26
13:00
日本6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
前值:49.2预测值:50.1公布值:50
13:45
瑞士6月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2.6预测值:2.5公布值:2.6
14:00
德国5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204预测值:202公布值:197
14:30
法国6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100预测值:100公布值:101
16:00
台湾6月贸易帐(亿美元)
前值:44.1预测值:49.01公布值:52.1
16:00
中国6月外汇储备(亿美元)
前值:31110预测值:31000公布值:31121.3
16:30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9.3预测值:8.2公布值:12.1
17:00
新加坡6月外汇储备(亿美元)
前值:2879预测值:--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7月6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4.9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前值:107.7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