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克莱:下调英镑兑欧元和美元今年预期,明年将反弹

履霜

巴克莱预计今年剩余时间英镑兑欧元和美元将下跌。 外汇市场焦点转变令美元指数兑一篮子货币逆转2018年4%的跌势,到6月底美元指数录得近4%的涨势。英镑兑美元年内下跌1.78%。

巴克莱预计今年剩余时间英镑兑欧元和美元将下跌。

外汇市场焦点转变令美元指数兑一篮子货币逆转2018年4%的跌势,到6月底美元指数录得近4%的涨势。英镑兑美元年内下跌1.78%。


强势美元是巴克莱下调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兑美元预期的原因之一,不过下调英镑预期更多的理由是基于英国和欧洲政治和经济风险。

巴克莱外汇分析师Nikolaos Sgouropoulos表示,“退欧谈判结果和经济数据可能继续在今年驱动英镑。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前往布鲁塞尔参加6月28-29日举行的欧盟峰会。”

巴克莱表示退欧谈判结果的不确定性是下调英镑预期的原因之一。“英镑兑美元短期动能似乎偏下行,因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进一步贬值,英国数据略微疲软以及英央行今年不会加息(市场预期加息20个基点)将导致英镑下跌。不过从明年开始被低估将推动英镑温和升值。”

“英镑长期前景将取决于退欧细节,我们仍预计英国将有序但漫长地退欧,英国政府在议会投票中获得‘有意义的投票’消除了‘悬崖式退欧’的风险。”

相比其他人预期英央行8月加息,巴克莱预计英央行今年不会加息。

“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到今年第四季度将在1.12附近筑底,到明年第二季度将温和指向1.14,预计美联储加息将被更好地定价。英镑兑欧元将从1.33下跌,年底前将触及1.29。英镑兑美元年底前将触及1.44,英镑兑欧元将触及1.18。”

投行观点 英镑

下一篇:埃尔多安成功连任首批行动备受西方关注..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6-25 星期一
13:00
日本4月领先指标终值
前值:105.6预测值:--公布值:106.2
13:00
新加坡5月CPI年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0.4
15:00
西班牙5月PPI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1.1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2.2预测值:101.7公布值:101.8
16:00
台湾5月工业生产年率
前值:8.53预测值:5.8公布值:7.05
20:30
美国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0.34预测值:0.3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6月2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7.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66.2预测值:66.7公布值:--
22:30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前值:26.8预测值:24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