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盛做多加元惨遭“打脸”!止损出局后依然“死不悔改”?

潇湘

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在金融市场上素有“打脸王”之称。而在最新对加元的做多押注中,该行的交易策略再度不幸惨遭打脸止损出局,不过这似乎并未改变其看涨加元的观点!

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在金融市场上素有“打脸王”之称。而在最新对加元的做多押注中,该行的交易策略再度不幸惨遭打脸止损出局,不过这似乎并未改变其看涨加元的观点!

环球外汇上个月曾介绍过,高盛(Goldman Sachs)策略师在5月底时曾建议投资者做空美元兑加元,入场点位为1.3105,目标位指向1.1800,止损设在1.3300。高盛当时预计,在加拿大通胀上述和美元整体涨势消退之际,加元有望走强。

然而,截止本周四,美元兑加元已经升破了高盛设置的1.33止损位,最高触及1.3335,为约1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高盛已经不得已平仓退出了此前的交易,期间加元的跌幅多达4%。


不过,有意思的是,尽管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惨遭止损出局,但高盛目前依然并未改变中长期看涨加元的观点。该行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加元多头头寸“在未来12个月的期限内仍具有吸引力”。

高盛策略师扎克·潘德尔(Zach Pandl)通过电子邮件表示,“由于有利的周期性趋势和贸易条件的改善,我们继续青睐加元。加元此前在美元大涨的浪潮中不幸成为了被抛弃的婴儿,但我们认为目前的估值水平具有吸引力。"”

高盛预计,加元和澳元将受益于良好的增长势头、央行加息和贸易条件改善。高盛倾向于做空美元兑这些货币。高盛并表示,对于那些更看好美元的投资者而言,则可把目光瞄向商品货币交叉盘,该行建议押注澳元和加元将兑纽元走高。


加元 投行观点

下一篇:【亚盘汇市】多头获利了结美元回落,英银意..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6-22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6月11日当周货币供给M1(亿美元)
前值:469预测值:--公布值:-518
07:30
日本5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前值:0.7预测值:0.7公布值:0.7
08:30
日本6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52.8预测值:--公布值:53.1
12:30
日本4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0.9公布值:1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前值:2.2预测值:2.2公布值:2.2
15:00
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54.4预测值:53.9公布值:53.1
15:30
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56.9预测值:56.2公布值:--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55.5预测值:55公布值:--
16:00
台湾5月失业率
前值:3.69预测值:3.7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56.4预测值:56.5公布值:--
22:30
美国至6月15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9.3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