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油价涨跌互见,因OPEC称下半年油市前景不确定

潇湘

油价周二涨跌互见,美国原油收高但在结算后交易中下跌,而布伦特原油收低,投资者为下周关键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作准备。布伦特原油收低0.58美元,报每桶75.88美元。美国原油收高0.26美元,报每桶66.36美元。

油价周二涨跌互见,美国原油收高但在结算后交易中下跌,而布伦特原油收低,投资者为下周关键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作准备。

布伦特原油收低0.58美元,报每桶75.88美元。美国原油收高0.26美元,报每桶66.36美元。

但美国原油在结算后交易中转跌,而布伦特原油延续跌势,此前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83.3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70万桶。


库存上升的部分原因是,美国原油产量过去两年跳升28%,至创纪录的1080万桶/日。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稍晚将公布美国官方石油库存数据。


美元上涨和欧元下跌,对布伦特原油带来一些压力,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说。

“我一直指望美国原油有一天会上涨,在仅仅数周的时间里,美国原油从约每桶73美元下降至65美元...而且,即使在季节性下降窗口,油价不做修正地一路下跌也是一个大行情,”ICAP-TA首席技术分析师Walter Zimmerman表示。

OPEC周二称,今年下半年国际油市前景具有高度不确定性,即便是该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性过剩已消除。


OPEC将在6月22-23日举行会议,预计将决定未来供应政策。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二预计,明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幅将远低于之前的预估。EIA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增长97万桶至1176万桶,上月预计为按年增加114万桶至1186万桶。

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Jabar Ali al-Luaibi)周一称,产油国不应受增产压力影响,对产量做出单方面决定可能会违背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协议,可能导致协议瓦解。

原油

下一篇:美国5月CPI月率录得0.2%符合预期美元下挫黄..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6-13 星期三
02:00
美国5月政府预算(亿美元)
前值:2140预测值:-1440公布值:-1470
04:30
美国至6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00预测值:-290公布值:83.3
06:45
新西兰5月食品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
07:30
澳大利亚至6月10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6.5预测值:--公布值:123
08:30
澳大利亚6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1.8预测值:--公布值:102.2
15:00
西班牙5月CPI月率
前值:0.9预测值:0.9公布值:--
15:15
瑞士5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5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4公布值:--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
19:00
美国至6月8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前值:370.8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
22:30
美国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07.2预测值:-29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