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金会”联合声明内容:朝方承诺完全无核化

履霜

围绕美朝确立新型关系、打造朝鲜半岛持久、稳固和平相关事项,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委员长全面、深入、诚恳地交换了看法。特朗普总统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委员长重申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二(6月12日)在新加坡峰会后发表联合声明,以下是联合声明全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2018年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了首次历史性会晤。


围绕美朝确立新型关系、打造朝鲜半岛持久、稳固和平相关事项,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委员长全面、深入、诚恳地交换了看法。特朗普总统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委员长重申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双方确信建立新型美朝关系将有助于朝鲜半岛和全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并意识到建立互信能够促进朝鲜半岛去核化进程,在此之下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委员长做出如下声明:

1. 美国和朝鲜承诺建立新型美朝关系,这符合两国人民对和平与繁荣的热切期望。

2. 美国和朝鲜将共同努力,在朝鲜半岛建立一个持久稳定的和平机制。

3. 再次肯定2018年4月27日的板门店宣言,朝鲜承诺向完成半岛无核化努力。

4. 美国和朝鲜致力于找回战俘/战时失踪人员遗骸,包括将已经确认身份的遗骸立即送返美国。

认识到美朝首次举行的这一历史性峰会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划时代事件,双方克服了两国之间数十载的紧张和对立,为了开启了崭新的未来,特朗普总统与金正恩委员长致力于全面、迅速地实施该联合声明中的约定。美国和朝鲜承诺,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及朝鲜相关高级官员牵头尽早开展后续谈判,落实本次峰会的成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承诺,合作发展新的美朝关系,共同促进朝鲜半岛以及全世界的和平、繁荣与安全。



大选政情 特朗普 金正恩 朝鲜半岛

下一篇:【A股收盘】沪指反弹收升朝美领导人成功会晤..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6-12 星期二
07:50
日本5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2公布值:0.6
09:30
澳大利亚4月季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
前值:-2.2预测值:-1.9公布值:-1.4
11:00
韩国4月L货币供应月率
前值:1.4预测值:--公布值:0.5
12:30
日本4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6公布值:1
13:00
新加坡4月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1.5预测值:1.8公布值:0.4
13:30
法国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季率终值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0.2
16:00
意大利第一季度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11预测值:11.1公布值:11.1
16:00
中国5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3预测值:8.5公布值:--
17:00
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8.2预测值:-14公布值:--
18:00
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前值:104.8预测值:105公布值:--
19:00
英国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
19:45
美国至6月9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前值:3.8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2公布值:--
20:55
美国至6月9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