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蓬佩奥:美国的朝鲜无核化立场“仍是明确和不变的”

履霜

在美朝领导人举行历史性峰会的前一天,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亮明美国的坚定立场,他表示,美国政府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的立场“仍是明确和不变的”。

在美朝领导人举行历史性峰会的前一天,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亮明美国的坚定立场,他表示,美国政府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的立场“仍是明确和不变的”。


蓬佩奥周一(6月11日)发布声明称,特朗普(Trump)及其团队期待着明天的峰会。他说:“特朗普为明日与金正恩(Kim Jong Un)的会晤做好了充分准备。美国的立场仍是明确和不变的。”

蓬佩奥表示,谈判“事实上进展十分迅速,将比预期更快地达成合乎逻辑的结论。”

蓬佩奥表示,美国准备向朝鲜提供“独一无二”的安全保障,以确保消除核武不会给金正恩政权带来糟糕的结局,“明天的会议将取得成功,我对此非常乐观。”

白宫为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一对一会面预留了两个小时时间,但提醒说,会谈没有设定结束时间。在特金会结束后,这两位领导人的高级助手们将加入他们参加扩大会议。一名白宫官员表示,蓬佩奥和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料将参加会议。

特朗普周一称,他预计与金正恩的会晤将进展顺利。

特朗普离开下榻的酒店约两个小时,与峰会的东道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会面。特朗普与李显龙在新加坡总统府短暂会面。双方的工作人员随后与两人共进午餐。

特朗普在午餐开始时向李显龙表示:“你知道,明天我们将有一场非常有趣的会晤。”

前往新加坡总统府是特朗普周一唯一一次公开活动,他于周日晚间抵达新加坡。白宫官员称,特朗普将于周一晚些时候接见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工作人员。

朝鲜中央通讯社稍早表示,美朝双方“将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以重新确立两国关系,这是朝中社首次就此次峰会发表评论。它预示着峰会成为“变化的时代”的一部分。

朝中社称,磋商焦点将是“在朝鲜半岛建立永久、稳固的和平维护机制,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以及其他双方关切的问题。”


蓬佩奥 美国 大选政情

下一篇:足球世界杯临近投资者挑选股票赢家..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6-11 星期一
07:50
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
前值:-3.9预测值:2.8公布值:10.1
14:30
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102预测值:102公布值:100
16:00
意大利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1.2预测值:-0.6公布值:-1.2
16:00
中国5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3预测值:8.5公布值:--
16:30
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2公布值:-0.8
19:00
英国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0.2
22:00
加拿大至6月8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7.5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