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欧/美5月21日最新技术分析

晴天

周一(5月21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环球外汇5月21日讯--周一(5月21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延续年内跌势至1.1749,收盘于该位上方20点,连续第五周下跌。上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不及预期导致美元升势停滞,但随着美债收益率的飙升,美元再次上涨。过去数日公布的数据确认欧元区经济增长动能自第一季度见顶后继续回落,而美国数据好坏不一,不足以改变美联储今年或加息3-4次的前景。

周末消息称中美或避免贸易战,双方将不会采取关税并采取举措降低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赤字。虽然协议没有具体的细节,但暗示中国将增加对美国食品和相关能源产品的进口规模。油价和股市强势上扬。本周许多国家将因假期休市,没有相关数据公布。之后关注欧元区和美国5月PMI和美联储以及欧央行纪要。

虽然汇价严重超卖,但跌势依然完好,有测试1.1660支持的空间。汇价短线或盘整甚至可能上修,但日图仍看跌,20日均线维持强烈的下行斜度,位于现价上方,此前跌破更长均线,RSI继续下行,虽然位于24;4小时图汇价位于所有均线下方,20SMA位于1.1800,技术指标持平于看跌区域,反映了近期的盘整,而非下跌动能耗尽。

支撑位:1.1740 1.1710 1.1660

阻力位:1.1800 1.1845 1.1880


欧元

下一篇:【图解】环球外汇财..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5-21 星期一
05:00
韩国4月PPI年率
前值:1.4预测值:--公布值:1.6
06:45
新西兰第一季度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5.4预测值:--公布值:3
07:01
英国5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8
07:50
日本4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7973预测值:4056公布值:6260
16:00
台湾4月外销订单年率
前值:3.1预测值:8.85公布值:--
16:20
台湾第一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前值:265.8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4月综合CPI年率
前值:2.6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5月18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8.2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