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2017年是比特币令人惊异的一年,然而故事还未结束

据CNBC周五(12月29日)报道,谷歌与Facebook早期投资者、风投公司联合创始人Roger McNamee日前表示,“比特币可能是炒作,但它可以承受一次崩盘,并最终变得合法,特别是如果2018年能够看到足够收益的话。”
比特币2017/12/29 19:07: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9日讯--据CNBC周五(12月29日)报道,谷歌与Facebook早期投资者、风投公司联合创始人Roger McNamee日前表示,“比特币可能是炒作,但它可以承受一次崩盘,并最终变得合法,特别是如果2018年能够看到足够收益的话。”

McNamee周四接受CNBC《Fast Money》节目采访时表示,在更加广阔的金融世界背景下,比特币“仍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但它已经经历了伟大的一年,出现了投机性的狂热。如果一种狂热持续足够长时间,它就会实现自身的超越。即使是经历了一次崩盘,它也会随之演变成一个合法的行业。”

但McNamee也表示,为了获得合法性,比特币需要坚持足够长的时间,并继续让投资者对其保持警觉。

McNamee将当前的比特币狂热比作曾拖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互联网泡沫,然而互联网行业后来反弹了,并最终成为一个主要行业。

让比特币安然度过2018年还有一个原因,McNamee认为,比特币对投资者来说仍然是一种新生事物,投资者不知道它在未来的金融市场中可能扮演什么角色,而2018年的波动可能使一切更加明显。

“比特币价格波动很大,可能上升也可能下降,” McNamee表示,“无论最后它的价格在哪里趋于稳定,都会让我们对比特币长期扮演的角色有所了解。不管怎么样,关于比特币的故事还没结束。”

对于加密货币来说,2017年是令人惊异的一年。它作为一种数字支付方式,在某些观点上,它是黄金和其他避险资产的替代品。

DataTrek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Nick Colas关注比特币走势至少有4年了。展望2018年,他认为该资产会出现更多波动,今年比特币飙涨近1600%。事实上,他预期明年比特币价格可能在6500-22000美元之间波动。

LendEDU近期调查亦显示,比特币投资者认为2018年比特币的价格将继续上涨。虽然近期出现大跌,但是仍有近八成的受访者认为,明年比特币的投资收益将会超过2017年。该机构分析师Michael Brown认为,目前比特币的狂热状态还是非常不健康的,但是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一定会持续到2018年。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