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2018年最全攻略指南:历月大事一一盘点!

2018年全球将发生哪些重大变革和机遇?彭博社的记者本周罗列了历月值得人们关注的重要事件。以下,我们不妨来一一盘点:
环球外汇2017/12/28 14:22: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8日讯--2018年全球将发生哪些重大变革和机遇?彭博社的记者本周罗列了历月值得人们关注的重要事件。以下,我们不妨来一一盘点:

1月

欧盟新修订后的金融服务法规“MiFID II”将于1月3日生效。

从1月13日开始,欧盟银行业必须与金融科技公司和其他竞争对手分享客户数据。

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1月23-26日召开,主题为“在破碎的世界中创造共同的未来”。

2月

中国禁止个人使用虚拟专用网络的规定正式生效。

美联储主席耶伦任期于2月3日结束,特朗普总统已提名鲍威尔接任。

冬季奥运会2月9-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将测试5G网络。俄罗斯队因兴奋剂丑闻被禁赛。

3月

俄罗斯大选举行,普京将争取赢得其第四个总统任期;第一轮投票是在3月18日。

3月24日,澳航将用波音787梦想客机从澳大利亚珀斯直飞伦敦,展开17个小时的飞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国会通过一项法案的最后期限来临,将决定是否允许年轻、无证移民可以在美国工作、上学、继续停留。

4月

英国公司必须在4月4日之前首次报告男女薪资的差距。

彭博新能源财经“能源未来峰会”4月9-10日在纽约举行。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任期4月8日结束,但预计他会续任四年。

5月

5月14日MSCI宣布新兴市场指数组成时,首次将A股纳入该指数。

欧盟扩大的网路数据保护规定5月25日生效,将增加消费者对公司收集和使用信息的控制力度。

意大利必须在5月末前举行大选。

6月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于6月14日开幕;7月15日决赛将在莫斯科举行。

沙特阿拉伯从6月24日开始授予女性驾照。

7月

墨西哥7月1日举行大选。选民选出新总统、众议员、参议员。

加拿大娱乐用大麻及销售合法化的目标日期。

7月27日在南美、欧洲、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可以看到月全蚀。

8月

希腊第三笔纾困金8月20日到期,需与债权人达成新协议。

马来西亚必须在8月底前举行大选。

巴基斯坦8月举行大选。

9月

世界各国领导人9月18日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同时,彭博全球商业论坛也将举行。

10月

英国在2019年3月29日脱离欧盟前,欧盟希望10月能完成脱欧协议,让欧洲议会有时间核准脱欧条款。

巴西10月7日举行第一轮大选,选举总统、联邦和州议员。第二轮投票将在10月28日举行。

11月

美国11月6日举行中期选举。众议院全部435席,参议院三分之一的席次要改选。

2014年发动政变的军政府领导人称,泰国选举将在当月举行。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纪念日11月11日举行。

12月

SpaceX计划首次展开民间个人太空之旅,用Falcon Heavy火箭送约两人绕月球。

沙特阿拉伯计划2018年底让该国国家石油公司上市。挂牌时间可能推后。

芬兰一项向2000名年龄在25至58岁之间的失业人员提供每月560欧元基本收入的财政试验结束。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