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当周初请数据超过预期 美指下挫金银走高

周四(12月2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相关数据,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4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美国指标2017/12/28 22:06: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8日讯--周四(12月2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相关数据,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4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近期初请数据已经稳定在与美国健康的劳动力市场相一致的较低水平。

美国上周失业救济首次申请人数24.5万人,略高于预期,失业救济续请人数则升至逾一个月新高。尽管如此,总体看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着强劲状态,申领人数整体保持在近四十年低位,主要得益于企业在熟练人员短缺的大环境下较少裁员。

以往这一时期前后,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往往会出现较大波动,纽约、德克萨斯州等都上调了预期数据。波动较小的失业救济首次申领人数四周均值增加1750人,报23.775万人。

预计12月份招聘人数有所上升,失业率保持在2000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工人需求持续增长。

据数据为:

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4.5万人,预测值24万人,前值24.5万人

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194.3万人,预测值190万人,前值193.6万人

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23.775万人,前值23.6万人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小幅下挫,现货金银小幅走高。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