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油价从两年高位回落 供应受扰引发的涨势动能消退

油价周三在上日触及近两年半高位后下滑,因利比亚和北海供应受到干扰所引发的涨势失去动能。
能源要闻2017/12/28 08:59: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8日讯--油价周三在上日触及近两年半高位后下滑,因利比亚和北海供应受到干扰所引发的涨势失去动能。

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6.44美元,下跌0.58美元,上日升穿每桶67美元,为2015年5月来首次。美国原油期货收报每桶59.64美元,较上日结算价下跌0.33美元。上日美国原油升穿60美元,为2015年6月来首次。

“市场仍然倾向于利多的消息,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些获利了结”Tradition Energy市场研究部经理Gene McGillian说。

周二,利比亚石油供应减少约9万桶/日,因一条向Es Sider港口输送原油的管道爆炸。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高管周三向路透表示,维修该原油管道可能需要约一个星期,但将不会对出口造成重大影响。

周三,北海福尔蒂斯输油管道运送量为正常运送量的一半,该管道运营商承诺,1月初将恢复全面运作。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市场结算后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降幅超预期,因炼厂增加产出,但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

API公布,截至12月22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00万桶,至4.328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减少40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10万桶,预计为增加13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80万桶,分析师预估减少58.4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令油价止住因利比亚油管爆炸影响消退带来的下跌。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