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收升逾200点至三个半月新高 美指下行刺激做多意愿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12月28日)午后扩大涨幅,最终收升逾200点,与中间价一并创下三个半月新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5348,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07点。
人民币2017/12/28 17:48: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8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12月28日)午后扩大涨幅,最终收升逾200点,与中间价一并创下三个半月新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5348,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07点。

交易员指出,美元指数下破93关口,部分刺激市场做多人民币意愿;当前仍有客盘主导,流动性较差,成交量维持低位,预计人民币短期料延续宽幅波动。

他们并称,鉴于美指持续疲软,预期人民币明年一季度稳中有升,接下来波动区间可能会在6.5-6.57元;此外,中国央行继续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境内美元/人民币跨年的掉期点出现较大上行。

“走势还是要看flow(客盘)的,...美国税改也出了,还能有什么利好呢,我认为人民币升破6.5不奇怪,”一中资行交易员称。

中国国家外管局周四称,今年前三季度经常帐户和非储备性质金融账户均呈现顺差,储备资产增加;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回暖带来外需增长,国内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金融市场进一步对外开放,预计未来中国国际收支将继续呈现基本平衡的格局。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四全线下滑,受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的拖累,而大宗商品货币受到金属和石油价格本周上涨的支撑。比特币再次承压,在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比特币一度下跌10.8%。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