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小幅收跌 年末流动性稀疏交易中枢在6.55徘徊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12月27日)小幅收跌,跟随中间价震荡下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555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15点。
人民币2017/12/27 18:5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7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12月27日)小幅收跌,跟随中间价震荡下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555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15点。

交易员指出,年末行情延续,市场交投依旧清淡,而且缺乏外部指引,总体看客盘购汇需求略微偏多,一度打压人民币暂跌破6.56元关口。

他们认为,可能是大额客户看最近美元跌得比较厉害,有一些逢低购汇的需求释放出来,目前来看6.55以下是比较合适的购汇点位。估计元旦前后汇价延续宽幅波动,但大幅升贬概率并不大,交易中枢在6.55上下徘徊。

“这几天波动幅度比美元都大,主要还是流动性不好,结汇或者购汇一出来,市场就大幅波动,”一外资行交易员称。

交易员指出,从技术图形看,人民币升破6.57元后支撑变阻力,如果汇价跌回6.57元附近,可考虑出手结汇;由于银行间跨年资金价格大涨,境内美元/人民币相应跨年短端掉期点也出现明显上行,但预计节后将恢复平静。

全球汇市方面,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下跌;油价本周反弹,支撑了加元等商品货币。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