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部分美国顶级基金经理未来一年看好医疗保健及科技股

根据部分在2017年表现最佳的美国股票基金经理,医疗保健、科技及日本小盘股未来一年有望跑赢大盘。
环球外汇2017/12/27 15:04: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7日讯--根据部分在2017年表现最佳的美国股票基金经理,医疗保健、科技及日本小盘股未来一年有望跑赢大盘。

小盘股应当会是美国新签署的税改法案的最大赢家之一。该税改法案调降了国内公司税,同时也使得企业汇回海外获利的成本更低。不过,来自Loomis Sayles、Federated Investors及Wasatch Advisors的小盘股基金经理表示,未来一年更大的因素则是全球经济持续成长。Loomis Sayles、Federated Investors及Wasatch Advisors管理的基金今年上涨30%或者更高。

基金Wasatch Micro Cap的联合投资组合经理Kenneth Korngiebel称,“税改法案会使部分资产负债表在获利方面更好看一些,但我们认为更大的因素是全球经济将持续复苏。”Wasatch Micro Cap规模为3.35亿美元,年内至今上涨36.1%。根据追踪着大约1,800只小盘股基金的理柏(Lipper)数据,这样的表现使得Wasatch Micro Cap在今年的小盘股基金排名中位列第13位。

受此影响,Korngiebel将更多投资资金转向全球股票。他说,和美国国内股票相比,全球股票的估值较低,而且成长性更好。Korngiebel在增持日本外包公司UT Group 等公司的股票。UT Group股价今年以来已上涨243%。Korngiebel还预计该公司未来一年营收将增加逾30%。他还增持美国Tabula Rasa Healthcare的股票。该公司帮助医生监控药物间潜在的相互作用。该公司的股价今年以来已上涨97%。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总体而言,小型股指标股指罗素2000指数成分企业的实际税率中值为31.9%,而标普500指数中规模较大跨国企业的实际税率中值为28%,道琼工业指数中30家超大企业的实际税率中值为23.8%。

减税的部分利好已经反映到股价上。追踪罗素2000指数的iShares罗素2000 ETF今年以来上涨14%,其中约半数涨幅是来自共和党推进税改计划的最近三个月期间。Loomis Sayles Small/Mid Cap Growth今年表现在最佳小型股基金排名中为第16名。该基金的联席投资组合经理John Slavik表示,如果企业将税改的一部分好处再投资于工厂升级,Gardner Denver Holdings等工业机械股应会受益。

Federated Kaufmann Small Cap今年表现在小型股排名第九,投资组合经理Stephen DeNichilo表示,该基金所持股的模塑制造商Milacron Holdings Corp将会受益于资本支出上升,因为这家公司的产品能帮助提升工厂效率。他称,“这类投资很快就能回本。”但他表示,整体仓位上,他配置更多在成长潜力较大的生物技术企业。他持续加码Nektar Therapeutics及Spark Therapeutics Inc。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