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这一关键比值接近历史低点!买入大宗商品的良机来了?

相比较于全球股市和加密货币的大幅上涨,今年大宗商品价格的表现显然要逊色不少。不过,在一些交易商看来,商品市场的涨势可能正在酝酿之中。
能源要闻2017/12/27 12:4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7日讯--相比较于全球股市和加密货币的大幅上涨,今年大宗商品价格的表现显然要逊色不少。不过,在一些交易商看来,商品市场的涨势可能正在酝酿之中。

据彭博报道,跟踪24种原材料的标准普尔GSCI总回报指数,相对美国股市基准指数标普500指数的比值,如今正徘徊在历史低点附近。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Hackett Financial Advisors总裁Shawn Hackett认为,这表明大宗商品将从2018年开始启动一个长达10年的大型牛市。

Hackett周一晚间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2008年的时候,这个估值指标发出了强烈的股票买进信号,并且事实证明了其正确性,现在情况恰恰相反,大宗商品发出了强烈买进信号,并且将以牺牲股票为代价。”

从上图中不难看出,大宗商品相对于股价比值的三次见顶,分别是1973-1974年石油危机、1990年海湾危机和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而上一次处于谷底,则爆发了90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