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研究报告:印度将在明年年超越英法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谘询机构经济及企业研究中心(Cebr)在其2018年全球经济排行榜中勾勒出对全球经济的乐观展望,受惠于能源及技术价格便宜。
其他指标2017/12/26 11:2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6日讯--谘询机构经济及企业研究中心(Cebr)在其2018年全球经济排行榜中勾勒出对全球经济的乐观展望,受惠于能源及技术价格便宜。

研究报告指出,印度明年势将超越英国和法国,成为以美元计的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到2027年,它将会上升到第三位,领先于德国。

“尽管遭遇暂时性的挫折...但印度经济仍追上了法国和英国,而且在2018年将挤下英法晋升全球以美元计的第五大经济体,”Cebr副主席Douglas McWilliams说。

McWilliams说,印度的增长力道受到其限制大额钞票发行及实施新消费税的掣肘。这个看法与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一致。

Cebr表示,到2032年,中国可能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因为特朗普总统对贸易的影响不像原来预期的那么严重,美国维持全球最大经济体桂冠的时间将比去年报告预期的长一年,”报告指出。

Cebr指出,虽然未来几年英国排名料将比法国靠后,但预计退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低于预期,使得英国在2020年能再次超越法国。

在2032年,四个最大的经济体中有三个将是亚洲国家——中国、印度和日本。根据CEBR的数据,印度的进步不会止步于此,它认为印度将在本世纪下半叶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Cebr指出,虽然未来几年英国排名料将比法国靠后,但预计退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低于预期,使得英国在2020年能再次超越法国。

同样到2032年,韩国和印度尼西亚也将进入前十,取代了七国集团中意大利和加拿大的位置。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