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26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交易前瞻2017/12/26 08:4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6日讯--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欧美主要市场因圣诞假期休市

☆全球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基本持平,假日期间市场交投清淡。不过欧元盘中却一度出现闪崩行情,短时跌幅达到逾360点!此后汇价则迅速回升。零对冲认为这可能是算法交易在低流动性下导致的。此外,年末各银行纷纷筹集美元资金,推动美元/日元远期贴水扩大。根据彭博数据统计,上周五美元/日元1个月隐含波动率已降至6.04%,为2014年9月以来最低。

【隔夜重大财经数据与事件回顾】

☆教宗圣诞文告祈祷以巴和平,呼吁协商达成两国解决方案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利用圣诞文告呼吁,以一个经过协商的两国解决方案来结束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争端;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认定耶路撒冷为以色列国都,引发区域紧张情势。这是自特朗普12月6日就耶路撒冷地位做出决定后,教宗第二度公开谈及此事;教宗呼吁耶城的“现状”能够得到尊重,以免中东情势再生波澜。

☆伊拉克石油部长预期,油市将在第一季供需平衡

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表示,他乐观预期油市2018年第一季将会供需平衡,致使油价获得提振。卢艾比表示,全球石油库存已经降至可以接受的水准,有一些正面的迹象显示油市价格将在2018年显著改善。

☆上期所调整元旦后部分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

上期所调整元旦后部分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其中,铜、铝、锡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8%调整为7%,涨跌停板幅度由6%调整为5%

☆俄罗斯反对党领袖Alexei Navalny被禁止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

俄罗斯反对党领袖Alexei Navalny周一被禁止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此前俄罗斯官方裁定他不具备参选资格,因其曾被判缓刑。由13名委员组成的竞选委员会中,有12名委员投票反对Navalny参选。一名委员弃权,称可能存在利益冲突。今年41岁的Navalny表示将上诉,并呼吁其支持者抵制明年3月的大选。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数据篇

07:30:日本11月失业率(预估为2.8%,前值为2.8%)

07:30:日本11月工作岗位与申请人数比例(预估为1.56,前值为1.55)

07:30:日本11月整体消费物价同比(预估为0.5%,前值为0.2%)

07:30:日本11月核心消费物价同比(预估为0.8%,前值为0.8%)

22:00:美国10月标普/凯斯-席勒20城房价指数(预估为6.25%,前值为6.19%)

23:00:美国12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预估为21,前值为30)

23:30: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预估为20,前值为19.4)

央行和政府动态(北京时间)

07:50:日本央行10月30-31日政策会议纪录

12:0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讲话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