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布油升至两年高位 因预期OPEC不会突然终止减产协议

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收涨,创2015年夏季以来最高收位,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开始研究减产协议的退出策略,燃点减产协议将不会突然终止的希望。
能源要闻2017/12/22 08:45: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2日讯--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收涨,创2015年夏季以来最高收位,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开始研究减产协议的退出策略,燃点减产协议将不会突然终止的希望。

11月30日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底,以解决供应过剩的问题。不过,对于一旦过剩供应被吸收,产油国将如何撤走减产协议越发感兴趣。

两位OPEC消息人士称,该组织在维也纳的秘书处,被委派研究一项包含不同选项的计划,现在谈论该计划的细节还为时过早。

“OPEC硬撤走减产协议的可能性减弱,对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Interfax Energy的Global Gas Analytics资深能源分析师Abhishek Kumar说。他指出,随着退出计划细节逐步浮现,预计明年全球油市走势震荡。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34美元,或0.5%,报每桶64.90美元,为2015年6月来最高收位。

美国原油收高0.27美元,或0.5%,报每桶58.36美元,为11月24日来最高收位。

周四稍早,原油价格下跌,此前英国福尔蒂斯油管系统运营商表示,将在圣诞节期间修复该管道,预计在1月初重启。

美国原油库存不断下降为油价提供部分支撑,但美国原油日产量迫近1,000万桶,仅落后于沙特和俄罗斯,限制了油价的涨幅。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