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图解】大盘点!在“特朗普元年”这位“推特总统”都做了些啥?

今年是特朗普“元年”,而他的名字也深深烙印在了金融市场之中。在内政方面,特朗普深陷“通俄门”调查,还由于对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发言不当,以及应对飓风侵袭不力,导致民意支持率大降、社会分裂日甚。外交政策上,特朗普以“退出”为主题词,凸显他对多边国际机制的不信任和实用主义的政策倾向。当然,在这一年中特朗普也并非全无功绩,年底刚刚在国会获批的税改可谓是一块及时的遮羞布。以下,我们不妨用一张图来一睹特朗普元年的功过是非!
环球外汇2017/12/22 17:06: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2日讯--今年是特朗普“元年”,而他的名字也深深烙印在了金融市场之中。在内政方面,特朗普深陷“通俄门”调查,还由于对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发言不当,以及应对飓风侵袭不力,导致民意支持率大降、社会分裂日甚。外交政策上,特朗普以“退出”为主题词,凸显他对多边国际机制的不信任和实用主义的政策倾向。当然,在这一年中特朗普也并非全无功绩,年底刚刚在国会获批的税改可谓是一块及时的遮羞布。以下,我们不妨用一张图来一睹特朗普元年的功过是非!

(点击小图看大图)

有关更多全年资讯盘点,敬请期待不久后的环球外汇年终专题……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