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受助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和北海油管关闭 油价上涨

油价周三上涨,受助于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北海福尔蒂斯油管系统仍然关闭。
能源要闻2017/12/21 08:53: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1日讯--油价周三上涨,受助于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北海福尔蒂斯油管系统仍然关闭。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表示,尽管炼油活动上升,但截至12月15日该周原油库存减少650万桶,减幅超过预期,而汽油库存增加120万桶,增幅小于预期。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0.53美元,报每桶58.09美元。布兰特原油收涨0.76美元,报每桶64.56美元。

不包括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原油库存为4.365亿桶,为2015年10月来最低水准。美国原油库存一直在稳步下降,因出口需求强劲,和主要产油国的限产努力。

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其他10个产油国上月将日减产180万桶的限产协议延长至明年底,以缓解供应过剩的情况。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产油国担心,是否应该将限产协议持续至明年底。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三表示,目前讨论改变OPEC产量政策为时过早。他说,库存很可能在明年下半年下降。

科威特油长Bakhit al-Rashidi周三称,11月OPEC与非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执行率达到122%,为1月协议开始实施以来最高。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