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路透调查:明年英国房价升速恐不敌通胀 伦敦将出现八年来首度下滑

明年英国房价料将延续缓步上升态势,部分归因于首次购房者房屋交易税被调降。不过在英国准备脱欧之际,伦敦房价料出现八年来首度下跌。
英国指标2017/12/20 14:02: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20日讯--明年英国房价料将延续缓步上升态势,部分归因于首次购房者房屋交易税被调降。不过在英国准备脱欧之际,伦敦房价料出现八年来首度下跌。

根据路透对28位楼市专家所做的调查,2018年英国全国房地产价格将仅上涨1.3%,不到目前消费者通胀率的一半。

上年同期的路透楼市调查则预估,2017年英国房价将上涨2%,仅略低于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最新报告的2.5%年增率。最新的路透调查预测,2019年英国房价将增长2.3%,2020年为3.0%,尽管预期英国央行将逐步升息。

而在伦敦,明年的平均房价料下跌0.3%,有可能出现自2009年金融危机导致房价崩跌以来的首度下滑。伦敦房价飙涨,一直吸引着国内外投资者的目光。预计2019年伦敦房价将上升1.0%,然后在2020年上涨2.8%。英国定于2019年脱欧。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