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国12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意外下降 对前景乐观看法消退

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12月企业信心在上月触及史上高位之后意外下降,这表明德国的商界领袖对于企业前景的乐观看法有所消退。
欧元区指标2017/12/19 21:33: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9日讯--周二(12月1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12月企业信心在上月触及史上高位之后意外下降,这表明德国的商界领袖对于企业前景的乐观看法有所消退。

德国经济智库Ifo称,12月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微跌至117.2;11月数据上修为117.6,达到史上最高水平。12月指数低于路透预估的117.5。

Ifo称,企业景气判断指数略有下降,是因为企业预期指数下降,而企业现况指数则上升。

但Ifo主席Clemens Fuest说,整体企业景气仍处于一个相对高的水平,“德国企业充满了乐观精神。”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