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2月19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二(12月19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2/19 10:36: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9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二(12月19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飙升至1.3418,于北美时段午盘收盘于1.3400附近,美元广泛下跌且英国数据强劲提振汇价。数据显示英国CBI制造业订单触及30年高位。总订单增加17%,28%的企业高于正常水平,超过预期的14%。此外退欧谈判继续。欧盟英国退欧事务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表示欧盟不会为英国“定制”特定的贸易协议,暗示英国必须面对其决议结果。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则表示进入下一阶段的谈判是推进平缓有序有序退欧的重要一步。汇价继续位于下降通道内,顶部位于1.3435附近。4小时图显示汇价收盘于20SMA上方,技术指标反弹,但动能指标仍位于负区域,上行动能温和。RSI突破中线后失去上行动能,汇价自1.3300附近筑底,多头继续捍卫该位。

支撑位:1.3380 1.3345 1.3310

阻力位:1.3400 1.3435 1.348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34,英镑/美元报1.3378/79。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