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加拿大丰业银行:加元基本面、头寸和技术展望

加拿大丰业银行撰文称,加元在清淡行情中陷入盘整,位于10月末以来的区间底部上方震荡。周二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现交投于1.2859附近。
加元汇评2017/12/19 14:41: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9日讯--加拿大丰业银行撰文称,加元在清淡行情中陷入盘整,位于10月末以来的区间底部上方震荡。周二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现交投于1.2859附近。

加拿大12月议息会议将政策利率维持在1.00%不变,这是普遍预期的结果,由于该央行在会后发表了一份非常谨慎的声明,加元遭受了大肆抛售。市场将这一声明解读为“鸽派”,降低了明年1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加元隔夜指数掉期利率(OIS)的前端曲线走低,1月加息的隐含概率由45%下降到33%,而3月加息的隐含概率由75%下降到60%。

加拿大丰业银行表示加拿大国内利率预期温和企稳,利率市场预计2018年加央行将加息9个基点,到4月将加息30个基点。

而从头寸数据看,加元多空头寸有继续削减的风险,长期风险反转率仍处于近期区间顶部,暗示加元看涨期权需求依然较大。

短期技术前景

自10月末以来汇价继续位于1.2610-1.2920区间波动。动能信号呈中性-看涨,趋势强度温和。短期阻力位于1.2920附近。200日均线位于1.2936,更上方阻力位于1.30;短期支持位于1.2820 -1.2780之间。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