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油管关停提振布油上涨 但美国产量强劲拖累美油走低

指标布兰特原油价格周一升高,受助于北海输油管道中断,尼日利亚能源业工人罢工,但美国原油价格小幅下跌,凸显对美国产量不断增加的忧虑。
能源要闻2017/12/19 09:1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9日讯--指标布兰特原油价格周一升高,受助于北海输油管道中断,尼日利亚能源业工人罢工,但美国原油价格小幅下跌,凸显对美国产量不断增加的忧虑。

布兰特原油收高0.18美元,报每桶63.41美元。美国原油下跌0.14美元,报每桶57.16美元。稍早布兰特原油高见63.91美元,但之后回落,因北海福尔蒂斯管道运营商英力士称,导致管道关闭的裂缝没有扩大。

“福尔蒂斯油管关停继续支撑市场,”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称,“我们在关注此事,看看在缺席了这些原油供应的情况下市场作何反应。”

日运油量45万桶的管道自12月11日起关停,英力士上周不得不宣布通过该管道付运的所有油气遭遇不可抗力。

早盘,布兰特原油受到支撑,因尼日利亚一个主要石油工会举行全国性罢工。不过,罢工在当日就结束了,因一家国内油气公司召回解聘的员工。根据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高级员工协会主席,罢工可能在1月恢复。

美国石油产量自2016年中以来急升了16%,至980万桶/日,接近最大产油国沙特的1,000万桶以及俄罗斯1,100万桶的水平。

国际能源署称,主要因为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预计全球油市在明年上半年将有约20万桶/日供应过剩。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作出的明年上半年过剩预估与之基本一致,并预计明年全年供应过剩16.7万桶/日。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