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2月18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五(12月18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2/18 08:56: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8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一(12月18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因退欧不确定性而连续第二周收跌。周五欧盟峰会上各国领导人同意将退欧谈判推进至第二阶段,不过预计谈判将于明年3月份开始。欧盟谈判代表发布的声明显示他们目前正讨论过渡协议和其未来的关系,不过没有提到贸易。此外欧盟管委会预计英国将采取新的欧盟法律,这将在过渡期飙升,英国首相将面临挑战。本周除了退欧消息外,英央行行长卡尼将于发表金融稳定报告。日图显示汇价技术指标大幅走低,进入看跌区域,但汇价远高于100和200日均线上方,100日均线位于1.3230附近。4小时图风险偏下行,技术指标进入负区域,不过下行动能减弱,跌破100日均线将加速下行汇价接近200日均线,目前均线目前位于1.3285,构成短期支持,

支撑位:1.3310 1.3285 1.3230

组列为:1.3360 1.3400 1.3445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8:53,英镑/美元报1.3325/26。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