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12月18日汇市前瞻

本周美联储(FED)、欧洲央行(ECB)、英国央行(BOE)以及瑞士央行(SNB)货币政策会议相继重磅登场,引发金融市场剧烈波动。与此同时,美国、欧元区和英国公布的零售销售、CPI、工业产出及PMI等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也引发市场大幅震荡,投资者可谓经历了“惊涛骇浪”的一周。
交易前瞻2017/12/16 17:06: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6日讯--本周美联储(FED)、欧洲央行(ECB)、英国央行(BOE)以及瑞士央行(SNB)货币政策会议相继重磅登场,引发金融市场剧烈波动。与此同时,美国、欧元区和英国公布的零售销售、CPI、工业产出及PMI等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也引发市场大幅震荡,投资者可谓经历了“惊涛骇浪”的一周。

下周市场将再度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11月新屋开工、新屋销售、个人收入、个人消费支出及耐用品订单初值等,欧元区11月核心CPI终值、10月季调后经常帐、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加拿大11月CPI等数据,届时将可能引发市场较大波动。与此同时,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澳洲联储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瑞典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这些都将是下周投资者交易的重要信息指引,年末的市场依旧不平静。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