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汇丰银行:澳洲联储将意外加息,澳元/美元有望升值10%

汇丰银行全球外汇策略主管David Bloom撰文称,一些央行可能会有意外之举,而这也会带来巨大的交易机会。
经济评论2017/12/15 15:38: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5日讯--汇丰银行全球外汇策略主管David Bloom撰文称,一些央行可能会有意外之举,而这也会带来巨大的交易机会。

David Bloom对于2018年有何预测?他给出的答案是:押注澳元走强。

Bloom周四(12月14日)接受CNBC采访时预计,澳洲联储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加息,明年澳元/美元有望升值约10%。

在Bloom看来,许多央行的前瞻指引制造了低波动性以及夸大的平静局面,他预计,那些没有给出前瞻指引的央行可能在2018年激发波动性。

他说道:“我们想说的是,哪些央行没有前瞻指引?哪些央行会突然说‘我们要加息了’?哪些央行会否认现实——然后又不得不面对现实?我们认为,其中之一就是澳洲联储。”

Bloom继续说道:“我们看见昨晚出炉的澳洲就业数据非常强劲。但澳洲联储会说‘我们不会加息,我们永远不会加息’,但假如所有这些央行都在加息,那么在某个时点澳洲联储也会加息。那样的话,澳元会升值10%左右。”

汇丰纽澳首席经济学家Paul Bloxham更加看好澳元,预测澳元兑美元将大涨约20%、至0.90。他说,全球经济成长支撑大宗商品价格,预计澳洲联储明年将加息,种种利多会激励澳元升值。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