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路透调查:多数新兴亚币的多仓下降 印度卢比多仓触及1月以来最低

路透调查显示,投资者过去两周削减多数新兴亚币多仓,印度卢比多仓触及1月以来最低水准,受印度公债降至16个月低点影响。
其他汇评2017/12/14 14:50: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4日讯--路透调查显示,投资者过去两周削减多数新兴亚币多仓,印度卢比多仓触及1月以来最低水准,受印度公债降至16个月低点影响。

印度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下跌,在数据显示印度11月通胀率升至15个月高点且远远高于预期后,市场担心该国央行可能会提前升息。

随着美元在过去两周上涨,投资者削减多数新兴亚币多仓。中国人民币和坡元多仓均触及一个月最低水准。对11位分析师、交易商及基金经理的调查显示,投资者维持印尼卢比仓位不变,但增加菲律宾披索空仓。韩元、马来西亚林吉特和泰铢的人气略微走软。

这次调查是在周二及周三间进行,多数受访者是在美联储结束两日政策会议前做出答覆。美联储(Fed)周三一如预期升息25个基点,但维持未来几年的利率预估不变,尽管决策者预计短期内美国经济将加速增长。美联储公布政策声明后,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美元指数走低。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