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国汽油库存增加盖过原油库存减少 油价连跌两日

油价周三连续第二日下滑,因美国原油库存急降被汽油库存增长大于预期,以及美国原油产量继续创新高所抵消。
能源要闻2017/12/14 08:42: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4日讯--油价周三连续第二日下滑,因美国原油库存急降被汽油库存增长大于预期,以及美国原油产量继续创新高所抵消。

美国原油收跌0.54美元,或1%,报每桶56.60美元, 布兰特原油收跌0.9美元,或1.4%,报每桶62.44美元。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下降510万桶,降幅超过预期,日产量再创纪录新高,达到978万桶。汽油库存跳升570万桶,是分析师预估的250万桶的一倍多。

美国原油产量的纪录峰值是1970年11月创下的1,004万桶,当时的产量是按月进行记录的。“整体上好坏不一,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汽油需求小幅下降,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需求应该更多一些,”Tyche Capital Advisors管理层Tariq Zahir称。

周二,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2.1%,因出现一波获利回吐,此前福尔蒂斯北海油管系统(FPS)在本周初意外关停,帮助提振指标合约升穿65美元,为2015年中以来首次。

尽管福尔蒂斯管道关闭给油价提供支撑,但早盘的升幅快速蒸发,因全球市场仍供应过剩,美国产量上升。

美国能源信息协会周二称,预计2018年国内原油日产量增加78万桶,至纪录高位的1,002万桶。

“事实是,在福尔蒂斯管道关停后原油遭大量抛售,表明市场难以走高,现在,我们基本上回到了一个月前的水平,”Petromatrix consultancy的Olivier Jakob称。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