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看涨欧元 关注欧洲央行决议

周四,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汇评2017/12/14 19:4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4日讯--

周四(12月14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美元于周三尾盘触及1.1843日内高点,因之前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决定已被市场充分消化,并解读声明偏鸽,美元对所有主要货币下跌。毫无疑问,2017年的第三次加息是意料之中的,但点阵图没有变化,政策制定者们仍预期明年加息三次,而他们一直在说他们对通胀保持温和的原因没有把握,这是没有说服力的。

欧元的上涨得到了欧洲12月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的支持,该指数再次超越预期,达到了创纪录的高位。德国制造业PMI升至63.3,创历史最高纪录,服务业PMI达到55.8,创两年来新高,综合PMI为58.7。同时,欧元区制造业也达到了创纪录的增长,达到了60.6,综合PMI达到58。

接下来是英国央行(BOE)和欧洲央行(ECB)的货币政策会议,德拉基(Mario Draghi)预计此次会议不会出现任何意外。当天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1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随后是12月份的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从技术上看,欧元/美元仍然无法突破1.1830水平,4小时图显示,这也是100均线和最近跌幅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然而,动量指标仍保持看涨升势,并刷新周内高点,而RSI修正超买状态后徘徊在58水平。汇价若突破上述阻力位,则有望上探1.1870水平,该区域在过去一周持续压制汇价反弹,若能突破则反弹可能延续至1.1900/10区域。

另一方面,若跌破1.1790水平,则风险将趋向于下行,并考验1.1750和1.1710支持。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