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镑/美12月14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四(12月14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汇评2017/12/14 10:57: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4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四(12月14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欧洲早盘公布的英国就业数据不佳,失业金申请人数增加0.59万,几乎是市场预期的两倍,失业率仍位于4.3%,预期4.2%。不过至10月三个月平均每小时工资(不包括红利)增长2.3%,高于预期前值2.2%。而包括红利的薪资增长2.5%,前值2.3%。工资增长抵消了就业不佳,提振英镑兑美元自日低1.3310附近反弹。北美时段退欧消息轻微影响英镑,美联储决议后美元下跌,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议会失去对退欧的关键投票,309:305,任何退欧协议都必须由议会批准。英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影响不大。但卡尼可能难以忽略近期飙升的通胀率。

汇价触及日高1.3427,但未能突破斐波回档位阻力,短线看涨,汇价反弹至20SMA上方,目前该均线持平,技术指标进入正区域,为本周首次。不过缺乏上行动能。汇价需要突破日高才能进一步上涨,但英央行需要释放鹰派信号才能推动汇价突破1.35。

支撑位:1.3385 1.3345 1.3310

阻力位:1.3430 1.3465 1.350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54,英镑/美元报1.3424/25。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