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在输油管线关闭价格上涨后遭获利了结 油价周二大跌

油价周二大跌,交易员在价格早前飙升至两年高位后获利了结。此前由于最大的北海原油输油管线意外关闭,推高了油价。
能源要闻2017/12/13 08:5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3日讯--油价周二大跌,交易员在价格早前飙升至两年高位后获利了结。此前由于最大的北海原油输油管线意外关闭,推高了油价。

布兰特原油结算价下跌1.35美元或2%,报每桶63.34美元。美国原油结算价下跌,报每桶57.14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月报,预测2018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增加78万桶,达到1,002万桶。上个月EIA的预计为同比增加72万桶/日,达到950万桶/日。

“市场尊重EIA的看法,但却是持保留态度,”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

成交量相当强劲,美国原油有超过78万口合约成交,相比之下200日移动均值为62.6万口。

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布兰特原油价差一度扩大至7美元,创下两年多来最高,但之后价差收窄至6.38美元。WTI落后布兰特原油,价格贴水为美国原油出口提供助力。

福尔蒂斯输油管从北海输送原油至苏格兰一加工终端,但在发现管道裂缝后于周一关闭。交易员相信这是数年来福尔蒂斯油管首度计划外关闭,该油管原定12月输送量为40.6万桶/日。

该输油管关闭的消息在周一和周二早盘推动油价上涨;周二稍早时,布兰特原油在2015年6月以来首次升破每桶65美元。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2月12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增长。API公布,截至12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38.2万桶至4.444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378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70.4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收收窄部分跌幅。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由于市场对全球最重要运油管道之一的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破裂而担忧,油价今日受挫下滑,API公布前水平低于上周。但公布的API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带动油价上扬收窄部分跌幅。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