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欧元等待美国通胀数据和美联储决议指引

周三,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汇评2017/12/13 20:4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3日讯--

周三(12月13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美元在隔夜美国交易时段触及1.1717低点后企稳并收复部分失地,但仍交投于1.1800下方。目前市场交投清淡,正等待稍晚将公布的11月份通胀数据及美联储(Fed)利率决议。预计11月份通胀数据将小幅上升,同比将从10月的2.0升至2.2%。通胀年率自今年2月触及2.7%高点后持续放缓,并低于美联储2.0%的目标。

此外,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凌晨3点公布其最新利率决定,而加息已在很大程度上被消化。然而,如果美联储决议前公布的通胀数据令人失望,那么加息将对美元产生非常有限的正面影响,而且如果美联储对未来举措的立场没有改变的话。通胀意外强劲再加上美联储的鹰派立场,这将会刺激美元的需求。

与此同时,民主党人道格·琼斯(Doug Jones)在阿拉巴马州参议员竞选中击败共和党罗伊·摩尔(Roy Moore),使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缩小到51 - 49,从而降低了特朗普有关法案在众议院通过的机会。

4小时图显示,欧元/美元技术面仍然看跌,因为技术指标低于中线,尽管没有明确的交易方向。同时,下滑的20均线压制汇价反弹,且汇价现在徘徊于持平的200均线附近。下方初步支持位于11月21日低点1.1712,其次是1.1660的强静态支持,跌破此水平则将导致汇价快速下测1.1620水平。而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1800心理关口,这也是最近升幅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和100均线汇合处,若汇价突破该关口,则反弹有望扩大至1.1830/60区域。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