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高盛:逆价差将在明年大幅推高大宗商品 预计回报率将逼近10%

周二高盛表示,持续的逆价差价应会在2018年推动大宗商品走高,助其在较长期内的表现好于其他资产。高盛将大宗商品的回报率预期上调一倍多。
能源要闻2017/12/13 14:30: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3日讯--周二(12月12日)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持续的逆价差价应会在2018年推动大宗商品走高,助其在较长期内的表现好于其他资产。高盛将大宗商品的回报率预期上调一倍多。

高盛预计均衡市场中削减供应将导致明年原油库存减少,因此在上周将2018年布伦特原油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现货均价预期分别上调至每桶62美元和57.5美元。2014年末开始出现的全球供应过剩导致库存过多,而今年的石油供应削减帮助降低库存。

高盛周二在报告中称,“我们预计2018年石油市场不会恢复正价差,其他金属市场可能加入锌的行列,出现逆价差。”逆价差为市场紧俏的一项指标。

高盛指出,“如今需求甚至比一年前来得更强...长期看来,景气循环的转变促使我们预期大宗商品会比其他资产表现更为突出,即使决策官员不得不加息。”该行维持12个月加码的建议不变,预计回报率将逼近10%,10月时预估为4%。高盛预计工业金属指数在2018年的回报率将大致持平,看好铜但看空铝的后市。

对于比特币行情急升,高盛不认为该加密货币会抢走市场对黄金的需求。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