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英镑跌破1.33将加速下行 聚焦英国就业和美联储决议

周三,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汇评2017/12/13 17:1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3日讯--

周三(12月13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通胀率年率创近六年新高3.1%,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冲高至1.3380,但之后迅速回落并跌至1.3300,美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飙升至2012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迅速走强打压英镑。

周三亚市消息称美国民主党议员琼斯赢得阿拉巴马州参议员补选,提振汇价反弹。阿拉巴马的角逐结果将影响美国参议院的两党力量对比;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席位52席比48席,多数优势并不明显,而如果琼斯获胜,力量对比就变成51对49;对于特朗普总统来说,他的一些议程在国会获得通过可能更加具有挑战性。该消息公布后美元曾全盘走弱。

汇价目前结束三连跌,焦点转向英国就业数据,尤为关注工资增长,可能继续滞后于通胀率。此外英国退欧谈判不确定性犹存,今日数据不太可能影响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也不会对英镑产生持久影响。

北美时段将公布美国11月通胀率,午盘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广泛预期该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为今年第三次加息,但投资者更想知道的是2018年政策前景,这最终将影响美元方向。

技术上,自月初以来汇价录得更低的顶部和底部,跌破1.33将跌向50日均线1.3250-45,然后可能会指向中期看涨趋势线政策,位于100日均线附近,目前接近1.3190附近。

上方若突破1.3340-50将指向1.3380-85水平阻力,若破将缓解短线下行压力,汇价将重启升势。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