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FXStreet前瞻:欧元下行压力有所缓解 但牛市仍然遥远

周二,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欧元汇评2017/12/12 19:19: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2日讯--

周二(12月12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欧元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清淡行情延续到周二的早些时候,特别是欧元/美元,其仍位于略低于1.1800心理关口下方窄幅波动。预计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多家央行的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定即将“开始”,此外主要经济体的重要经济数据也将在今天开始相继公布,投资者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忙得不可开交。计划中的重要数据包括通货膨胀、就业和央行决议,这可能确定外汇市场2018年初的趋势。

宏观经济数据方面,首先是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预计经济信心只是略微降低。日内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11月PPI数据,与前一个月相比,工厂的通胀水平几乎没有变化。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日内也将发表讲话,但他是在一场文化活动上发表讲话,预计不会影响市场。

从技术角度来看,上周欧元/美元看空的潜能已经明显下降,但据4小时图显示,看涨行情仍然遥远,因汇价仍交投于100均线和200均线之间,且挣扎于略微下跌的20均线附近。动量指标目前在100水平上方走高,但RSI仍处于负面区域。与此同时,汇价仍接近多周低点,位于1.1800心理关口下方,也是11月下旬升幅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

汇价突破该关口将拓宽进一步反弹空间,下一目标首先是1.1830,然后是1.1875,不过后者将扮演重要阻力,因其多次阻挡汇价上行。另一方面,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1750,然后是1.1715水平,跌破后者则有利于美元的反弹。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