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人民币小幅收跌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无意选择方向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12月12日)小幅收跌,市场整体波幅比较有限。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21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9点。
人民币2017/12/12 17:4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2日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12月12日)小幅收跌,市场整体波幅比较有限。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621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9点。

交易员指出,月中客盘购汇需求略有上升,不过客盘结购汇较为均衡,人民币在美元反弹的带动下小跌,但目前并未摆脱区间横向波动的迹象。

他们并指出,市场对本周美联储加息预期基本消化,但明年美国税改是否通过以及改革力度,还有美国基建投资的力度,将影响明年美元指数走势。而年内除非美元有重大突破,人民币难有方向,自营机构亦更愿意做大成交量。

“汇市窄幅震荡,两边的flow都有,明晚美联储议息,估计之前都是窄幅震荡。”一外资行交易员称,“临近年底,汇率不会有大的变动,明年就看美国税改是否通过。

亦有中资行交易员表示,目前观察美联储加息之后会不会有变化,估计大家任务都完成差不多,不少交易员都休假去了。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持坚于两周高点附近,交易员等候美联储(FED)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以寻觅新的刺激因素。外界广泛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决定加息,且预计明年将进一步收紧政策。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编辑:履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