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路透调查:俄罗斯央行周五料将降息至8% 为年内第六次降息

周一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俄罗斯央行周五料将调降指标利率至8%,为年内第六次降息。
其他央行2017/12/12 13:56: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2日讯--周一(12月11日)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俄罗斯央行周五料将调降指标利率至8%,为年内第六次降息。

受访的22位分析师和经济学家均表示,他们预计俄罗斯央行将在年末会议上,把指标一周期回购利率从当前的8.25%下调25个基点。

不过,再度降息的预期已被市场所消化,因通胀年率数月来不断下滑,更在11月触及苏联解体以来的新低2.5%,低于央行4%的最终目标。

俄罗斯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18:30公布利率决定,并在20:00召开新闻发布会。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