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新西兰政府任命奥尔出任联储主席!纽元亚市大涨逾50点

周一(12月11日)亚市盘中,纽元兑美元大幅走高,盘中一度升破0.69关口,最新交投于0.6890附近。时段内新西兰政府宣布,将任命奥尔(Adrian Orr)为新西兰联储下任主席。在该消息出炉后,纽元跳涨逾50点。
澳纽汇评2017/12/11 12:4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1日讯--周一(12月11日)亚市盘中,纽元兑美元大幅走高,盘中一度升破0.69关口,最新交投于0.6890附近。时段内新西兰政府宣布,将任命奥尔(Adrian Orr)为新西兰联储下任主席。在该消息出炉后,纽元跳涨逾50点。

奥尔目前为新西兰养老金基金执行总裁(CEO)。新西兰财政部长罗伯逊在电邮声明中称,奥尔将于3月27日就任。

前任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在结束五年任期后于9月份卸任,在物色新主席期间,时任联储副主席斯宾塞任代理主席六个月。

新西兰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表示,奥尔被任命为新一任新西兰联储主席。罗伯逊说:“我很高兴这样一位在财政和公共服务方面都表现出色的人能担任新的主席,奥尔拥有担任新西兰联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能力和领导素质。而且,我认为他有能力成功领导新西兰联储经历一场新的变革。”

西太平洋银行策略师Imre Speizer指出,鉴于新西兰联储主席任命上的不确定性已经消失,预计纽元会获得进一步支撑。

他还表示,当前CFTC纽元仓位依然偏空,预示汇价可能被低估了,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押注纽元走高是有道理的。但是他也警告称,从长远来看,强势美元或将预示纽元前景依然偏于下行。

编辑:潇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